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月6日正式亮相,基于EMP2平台打造,国产DS 9正式信息曝光

汽车 车视界 2020-08-01 00:39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国产化的DS 9将在8月份正式亮相,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在中国进行生产,下半年进行销售。

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家族旗舰的设计语言,泪眼式日行灯和钻石大灯一应俱全,中网采用家族传统的六边形格栅。同时在前机盖上,新车还镶嵌了一把“巴黎之剑”的装饰。

新车采用溜背设计,长宽高为4933/1855/1468mm,轴距289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约奢华的理念,棕红色的内饰颜色非常的有高级感,电子挡把和三辐式方向盘依旧充满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在国内将提供纯燃油动力和混合动力等多种版本,搭载1.6T发动机,匹配11.9kWh的电池组,匹配8AT变速箱。纯电模式下,新车续航里程可达到40-50km。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