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赛道而生,兰博基尼Essenza SCV12预告图发布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01 17:42

2020年7月29日,兰博基尼在圣阿加塔-博洛涅塞(Sant'Agata Bolognese)发布了关于Essenza SCV12的预告,向公众展示了其最新车型。据悉,新车全球限量发售40台,由兰博基尼Squadra Corse开发、Centro Stile设计。

兰博基尼Essenza SCV12专为赛道设计,其搭载的V12自然吸气引擎能够提供超过830匹的动力。动力系统是由一个新的X-trac顺序六速变速箱作为底盘的结构元素,结合后轮驱动,以确保紧凑、结构连续性和更大的扭矩。兰博基尼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Stefano Domenicali评论道:“Essenza SCV12代表了我们品牌所能提供的最纯粹的赛道驾驶体验,这一工程成就突出了我们的汽车和沥青赛道之间不可分割的联系。兰博基尼是一个不断展望未来、寻求新挑战的品牌,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根和我们是谁。”

新车在外观上线条流畅、紧致,动感十足,结合了上世纪70年代原型的吸引力,以及兰博基尼DNA中的经典元素。比如前大灯的六角形几何结构,以及车顶导风洞。一个清晰准确的“Y”字型元素,这种风格特征在涂装和驾驶舱中反复出现,每个元素都代表了轻量化、功能性和设计之间的最佳折衷。此外,仪表盘由一个不对称的碳“Y”支撑,这是一个承重设计和经典元素,构成了驾驶舱的一部分,旨在将驾驶员置于绝对驾驶体验的中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