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集团推出“岚图”新品牌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01 17:14

汽车新势力在国家政策的春风下蒸蒸日上,7月29日东风汽车旗下高端电动品牌“岚图”正式发布了品牌战略,计划从2021年起每年向市场投放不少于一款新车型,未来3-5年实现覆盖轿车、SUV、MPV以及跨界车、高性能车等各个细分市场。

“岚图”的品牌图标特别简约,两侧可以看到类似翅膀的设计,官方给出的解释为鲲鹏展翅。并且给出的产品定位就是达到电动续航里程零焦虑。岚图将打造ESSA原生智慧电动架构,其中“E”代表Electric,寓意原生电动;两个“S”分别代表Smart和Secure,寓意智慧和安全;“A”代表Architecture,寓意架构,满足用户的安全感、舒适感、尊重感、愉悦感和品位感“五感”需求。

岚图i-Land概念车的亮相展示了该品牌的设计理念和方向,该车整体的造型设计低矮,前脸采用官方所称的“御风之翎”设计。细节造型上,该车的灯组造型辨识度很高,官方称其为“羽翼大灯”,贯穿式的LED光带将两侧的大灯与中央的岚图品牌LOGO相连,具有较高的科技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