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雅特Cupra el-Born将早于大众ID.3投入市场

汽车 pcauto 2020-07-09 11:4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西雅特旗下Cuprael-Born将早于大众ID.3,在2021年年初正式投入欧洲市场,同时这将是大众首款正式投入市场的MEB纯电动车型。新车与大众ID.3一样都基于纯电动模块化平台MEB打造,不过造型更为激进;动力上采用后轮驱动,可实现约500km的纯电续航。此外,新车将与ID.3一起在大众Zwickau工厂生产。

外观上,新车整体设计轮廓与大众ID.3类似,不过作为主打运动的西雅特品牌车型,自然还加入了更为激进的前脸设计,其中两侧头灯组造型更为狭长,通过LED灯带勾勒出凌厉的眼神,并由一条熏黑的饰条连接起来;而下方包围通过将多种纹理相互组合,让整个前脸营造出“凶悍”的表情。

而侧面上,依然可以看出不少大众ID.3的味道,不过配上深蓝色的车漆、古铜色的点缀以及类似“战斧”的轮毂,让整车气质别有一番风味。

内饰上,虽然新车在不少细节上都加入了纹理装饰,但依然还是摆脱不了ID.3的影子,熟悉的中控大屏+数字仪表盘的组合,让车主在驾驶之余也能体会到科技所带来的便利;不过方向盘上的Cupra模式按钮,似乎预示着这辆电动小车将有着不俗的性能;此外,新车还换装了运动型半桶座椅,表面由打孔的翻毛皮材质包裹,并配以古铜色缝线点缀。

动力上,官方还未透露详细信息,但参考此前的资料,新车将搭载77kWh的电池组,可实现约500km的纯电续航,并支持充电30分钟获得260km的快速充电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有西雅特特别研发的动态底盘控制运动系统(DCC Sport),以提供更卓越的动态性能。

Cupra首席执行官Wayne Griffiths表示:“ Cupra el-Born显示了Cupra品牌的所有基因,我们已经将原始概念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创造了全新的运动和动态设计,并重新定义了性能和电气化是可以完美匹配的。”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