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新一代雅力士法国下线 跨界版本将紧随其后

汽车 pcauto 2020-07-09 13:5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海外媒体报道,丰田全新雅力士(Yaris)于当地时间7月6日在法国瓦伦西亚工厂正式下线。同时雅力士的跨界车将于2021年中投产。

丰田法国工厂是丰田汽车在欧洲的第四个生产采用TNGA架构车型工厂,其余三个分别是土耳其工厂(生产C-HR以及卡罗拉轿车)、英国工厂(生产两厢卡罗拉以及卡罗拉旅行车)以及俄罗斯工厂(生产凯美瑞以及RAV4)。

丰田迄今已投资3亿欧元升级法国工厂以生产全新雅力士,并将再投资1亿欧元,以准备投产雅力士Cross(跨界车)。这款小型SUV预计将于2021年年中在瓦伦西亚投产,未来工厂年产量达到30万辆左右。到2020年底,该公司的固定员工人数将达到3600人。

丰田雅力士一直是该品牌在欧洲最畅销的车型。2019年,雅力士占丰田在欧洲销量的20%以上(224368台)。得益于TNGA GA-B平台,全新雅力士在空间以及操控水平有了显著的提升,预计新一代车型将在其前辈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