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途LX1.5T新车型下线 将于7月15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7-09 13:56

2020-07-08 21:33:20 作者:杨高宇 评论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6日,星途LX 1.5T新车型在芜湖生产基地总装三车间正式下线。新车型命名为“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目前该车已开启预售。据悉,新车将于7月15日正式上市。

据官方介绍,星途芜湖生产基地总装三车间是国内少数具备柔性生产能力+精益生产模式的先进工厂之一。“柔性生产线”,顾名思义,通过智能化的调配,可同时生产多款车型,星途LX和TX系列车型均在此生产。

正式下线的星途LX 1.5T车型外观上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语言,中网、下进气口等位置使用了大量横向线条。而星轨式LED灯带与“星际矩阵式”LED大灯形成了贯穿式结构,一定程度上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搭载的Lion3.0雄狮智云系统将迎来全面升级,此外还将提供包含17项ADAS功能在内的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另外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AR增强实景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代号SQRE4T15C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kW(156PS),匹配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