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比增长17.1% 宝马二季度销量持增长态势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7-09 10:08

中国网汽车7月8日讯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宝马集团于昨日公布其第二季度中国市场销售数据,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宝马集团在华共交付329069辆新车。据统计,其第二季度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1%,且已经连续3个月保持了市场复苏的增长态势。

同比增长17.1% 宝马二季度销量持增长态势

在新能源方面,宝马新能源汽车今年上半年在华销量同比增长了49%,其中,新宝马5系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共交付10650辆新车。

据宝马官方表示,宝马将聚焦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引入全新BMW 4系和全新BMW iX3等重点车型,给中国客户带来更多本土数字化应用与服务。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自3月以来,我们与合作伙伴一起采取的全面复苏措施已见成效。我们坚定执行在中国的长期战略,将继续大规模投资,并持续向中国这一宝马全球最大单一市场引入新产品和技术。”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