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月10日起 蔚来非首任车主及运营车辆换电收费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7-08 14:26

中国网汽车7月8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蔚来官方于近日发布了有关全新换电收费模式的公告。据悉,该收费模式仅针对非首任车主及运营车辆,全新的收费模式自2020年7月10日起开始正式执行。

7月10日起 蔚来非首任车主及运营车辆换电收费

据了解,该换电费用构成为换电度数*(电费+服务费)。其中,换电度数为换电前后两块电池的电度数之差;电费为换电站所在地的电价成本;服务费定价会略高于换电站周边运营性快充桩收费水平。各地电价及运营成本区别较大,具体费用可在NIO App-充电地图-换电站详情页查看。

此前,蔚来汽车曾表示其ES8、ES6的首任车主可享受终身免费换电,并表示免费换电是经过业务部门、财务部门等联合反复精算的结果。根据蔚来发布的6月份销量统计显示,该月蔚来汽车共交付新车3740辆,其中包括2476辆ES6及1264辆ES8。截至6月份,蔚来汽车累计交付新车14169辆,连续四个月实现环比增长,6月份销量同比增长了179%。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