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911--永远的梦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09 10:08

梦,意味着可遇而不可即。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保时捷911似乎永远只能在路上遇见,或在车展上看到。但是,梦想还是要有的,梦想出奇迹,这就是911带给我们的东西。今天我们一起来回忆下我们曾经的梦。

1963年,第一辆911在德国法兰克福的车展上展出。在车展上,这款保时捷车身上还印着“901”的字样,但因为标致公司已经提前注册了该代号,保时捷不得不在批量生产时将代号改为911。这便是911名称的由来。有些人也许会将911和美国的“911事件”联系在一起,其实二者毫无联系。保时捷911的名称产生要比2001年的“911事件”时间早得多,而且二者数字的重复似乎更像是一个巧合。

这款911在当时承担着接替保时捷356位置的任务。从第一代911起,“蛙眼大灯”、“千鸟格图案”以及实木装饰等设计就成为最为经典的元素。911之所以是梦,其原因正在于经典。

1974年,保时捷911进入第二代。2.7L发动机成为911的主流配备,此外,911 Carrera也正式推出。同年,在巴黎车展上,保时捷又展出了911 Turbo。Turbo作为第一款运用废气涡轮增压的量产车,在汽车史上无疑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存在。

20世纪70年代中期,保时捷对汽车未来的发展有了新的规划。在新的理念下,保时捷的设计师们更加注重创新,大力推动了911的发展。性能出众、富有创新的911不断在国际赛道上斩获荣誉,吸引了大家的眼球。这不仅提升了911的名气,也使得它在汽车史上的光辉地位更加牢固。

经历了几十年的发展,如今911已经更新至第八代。一款车能够历经几十年而屹立不倒,我想,911是为数不多的跑车之一了。

如今,当我们在马路上看到911鬼魅的身影时,是否依旧会点燃心中的那一团火焰呢?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