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全新轿车PREFACE量产版官图曝光,确定搭载沃尔沃2.0T发动机

汽车 车视界 2020-07-30 16:42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CMA超级母体平台下的首款轿车PREFACE实车官图。新车在造型上有较大突破,加入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上,新车搭载了沃尔沃的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吉利PREFACE使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头部分,新车使用了全新的格栅造型,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显得更有运动感。两侧的大灯与格栅连为一体,造型上使用狭长式设计,内部灯组引入了矩阵式设计,营造出了宽体的感觉。

新车侧面有一条高挑的腰线,并营造出了很强的俯冲感。新车使用了溜背+鸭尾的造型,从C柱之后的车身姿态很优雅,动感。车尾部分,新车使用了类似于沃尔沃S90的内折型设计,并搭载了科技感较强的设计,点亮效果动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使用双边双出排气,并使用了椭圆造型,更显车辆的性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达28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或匹配一台手自一体变速箱。

预计,吉利PREFACE将于2020年内上市。对于吉利品牌而言,PREFACE是科技吉利4.0战略下的首款重磅轿车,也是将引领吉利汽车品牌向上的一个转折点。(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