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旗E-HS9全球首秀 同步开启盲订通道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7-30 16:42

中国网汽车7月30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红旗E-HS9在2020年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第二届红旗嘉年华期间,开启了全球首秀。与此同时,新车也同步开启了盲订通道。

红旗E-HS9全球首秀 同步开启盲订通道

据了解,红旗E-HS9是红旗品牌首款C+级豪华旗舰纯电SUV。整车设计具有东方审美特点,突显了尊贵气质。内饰搭载了一体式环绕大屏,全车千色氛围灯,散发出科技前卫的视觉效果和未来体验。

红旗E-HS9全球首秀 同步开启盲订通道

在配置上,新车配备了AR实景导航、新一代红旗智联系统等多项智能科技;搭载全时四驱,及自主研发的160/245kW电驱系统。

据数据统计,红旗品牌在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超过7万辆,同比增长111%。近年来,红旗品牌也在致力于电动化、智能网联化等方面的发展。

据了解,未来五年,红旗品牌在电驱化领域,计划推出18款产品,占全部产品的85%以上;在智能网联领域,2021年实现自动驾驶L4量产。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