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克上新啦 昂科威S正式上市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30 11:45

7月29日,别克昂科威S与昂科威S Avenir艾维亚正式上市,售价21.99-27.99万元。昂科威S全系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昂科威S Avenir售价27.99万元、652T精英型21.99万元、652T豪华型23.99万元、652T限量S运动版25.99万元。

外观上,别克昂科威S分为普通版和艾维亚版本,其中艾维亚版本作为全系最顶配,在用料上和设计上更加的豪华。车身正面多了许多镀铬的装饰。昂科威S在进气格栅和车灯上设计的更为扁平,相较于昂科威在视觉感受上犀利了许多,两侧用于装饰效果的进气口在运动氛围的营造上又加了不少分。侧面突出的轮眉很有力量感,而且在后窗配备了隐私玻璃。

全新昂科威S在动力上搭载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在不同工况下具备四缸性能、四缸经济和两缸经济三种运转模式。最大马力237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并匹配了9速变速箱。昂科威S的动力系统在任何时候都能够爆发出充沛的性能储备,起步轻快有力。高速巡航下依旧后劲十足,没有丝毫的笨拙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