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劳斯莱斯上演达芬奇密码 神秘的魅影特别版

汽车 pcauto 2020-07-08 09: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8日,劳斯莱斯发布了魅影(Wraith)Kryptos Collection版(幽灵特别版)。新车全球限量50辆,虽然是基于新款魅影打造而来,但劳斯莱斯为其加入了一组神秘的密码,并希望未来买家能发现其中的秘密。

据悉,“Kryptos”名字源自古希腊语,意思是指一些看不见、隐藏或者类似密码的神秘东西。

劳斯莱斯设计师Katrin Lehmann表示:“密码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其汇聚了世界上一些最杰出头脑的想象力。我作为一名设计师,我一直着迷于这样一种观念,可以使用符号、象形图和密码来传达只有少数人能理解的消息。可以说找到钥匙就成为了欣赏一件物品的全部含义的重要部分,否则这些物品就只能简单地看作一件艺术品。”

此外,劳斯莱斯表示目前密码仅有Lehmann和Rolls-Royce的首席执行官Torsten Muller-Otvos所知晓,并希望未来的客户能够破解密码。

外观上,新车在标准版魅影(Wraith)基础上,新增了德尔菲灰色,这款颜色是由纯无烟煤基色组成,在阳光直射下可展示出蓝色和绿色云母;而侧面的手绘腰线则为绿色。轮毂上,新车换装了带有Orbit Gray中心和彩色细条纹的抛光轮圈。此外,新车还在车身不少部位加入了Kryptos标识。

而车内,根据官方消息,这个神秘的密码被深深地嵌入到汽车的织物材质中,而最大的线索据说是绣在头枕上。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