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新款途安L配置曝光 有望7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7-08 09: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网上曝光了大众新款途安L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大致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有望在7月上市。

从配置表中可以看出,新款途安L增加了进气格栅镀铬饰条、17英寸铝合金轮毂、触摸式空调面板,12向电动调节座椅、8英寸多媒体系统、ACC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和倒车外后视镜自动下翻等配置属于部分车型新增。

新款途安L依然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