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莱比锡工厂扩建 为电动汽车生产做好准备

汽车 pcauto 2020-07-08 13:4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我们从保时捷官方获悉,保时捷莱比锡工厂正全力以赴为电动汽车生产做好准备,目前工厂内用于生产保时捷下一代纯电动 Macan 的新车身车间,现已完成外部施工。

据悉,自 2000 年 2 月动工以来,保时捷已投资超过 13 亿欧元用于该工厂的开发建设。此次工厂扩建,将确保莱比锡工厂为未来电动汽车生产做好准备。为促进项目的顺利进行,保时捷在莱比锡工厂增加了超 6 亿欧元的投资。2019 年 3 月,保时捷莱比锡工厂举行了新车身车间的奠基仪式,车间扩建总面积达 75500 平方米。

除了建设新的车身车间,工厂的装配线也进行了明显的改造。保时捷正在扩大现有的生产线,以应对即将到来的夏季工厂停工。扩建完成后,新的生产线可同时生产三种不同动力的车型,包括内燃机车型、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车型。此外,保时捷还设立了一个名为“Porsche Turbo Charging”的快速充电园区,总容量为 7 兆瓦。(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