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翼新车规划曝光 A级轿车/炫界 1.5T等

汽车 pcauto 2020-07-30 14: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凯翼官方了解到,凯翼汽车将会在2021年上半年推出一款全新A级轿车,炫界1.5T及炫界Pro版车型也将在明年推出。此外,凯翼还将在2022年推出一款全新的A级SUV车型。

现款炫界1.5L车型

在成都车展期间,我们独家专访了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伟先生,他表示:凯翼每年都会有一到两款新品推出的计划。明年上半年凯翼会带来一款A级轿车,后年还有一款A级的SUV。除了全新车型,凯翼没能还会有一到两款改款车型,炫界在明年要增加1.5T版本,以及进行中期改款之后的Pro版本车型。

此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凯翼全新纯电动轿车的申报图,该车采用与与奇瑞艾瑞泽5e高度一致的设计,我们预计该车便是明年上半年将推出的A级轿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2/1825/1496mm,轴距为2670mm。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20kW(163PS)电动机,采用由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