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驰与陆德科技合作 探索汽车销售新模式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7-07 15:53

中国网汽车7月7日讯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爱驰汽车于昨日宣布,与陆德科技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凭借各自在海内外的资源及创新模式,打造汽车销售新模式。

爱驰与陆德科技合作 探索汽车销售新模式

据介绍,基于对互联网与数字化大环境的洞察,此次爱驰汽车与陆德科技合作,将由陆德科技作为线上主播培训方,为全球的销售学员提供专业的线上销售运用、直播带货的培训课程。

爱驰与陆德科技合作 探索汽车销售新模式

爱驰汽车自创立以来,就以海内外汽车市场双线并行发展,在上海、江西、江苏、德国等地均有技术中心及工厂。其首款量产SUV爱驰U5欧版车型由中德两地共同研发,并于2019年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并在中欧同步进行销售。今年上半年,欧版爱驰U5获得法国的500台订单,成为造车新势力中第一家规模出口到欧盟国家的企业。

通过此次与陆德科技合作,将有效助力爱驰汽车形成线上线下完整的零售端布局。与此同时,随着欧版U5在海外市场销售,爱驰汽车已经与欧洲合作伙伴建立起线上直销和轻运营的融资租赁组合模式,确保疫情下汽车营销与售后服务的高效运营。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