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新不买旧!别克昂科威S值得期待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07 13:49

说到别克在主流SUV市场的产品线,其辉煌的历史至今依然让人印象深刻。想当年,别克推出了第一代别克昂科拉,引入了小型SUV的概念,也为后来其它品牌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价值。另外便是中型SUV--昂科威的发布,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当时如日中天的大众途观终结,并就此结束了大众在SUV市场一家独大的局面,同时为也为后来行业对于SUV产品力的思考变得更为全面以及深入。

时间一晃多年,当年“吃了亏”的大众显然想报一箭之仇,在途观再次换代之后,变身为了途观L,并跻身中型SUV序列,与昂科威展开正面竞争。不过令人感到欣慰的是,除去后排空间的绝对值,在其他所有纬度上,昂科威依然不落下风,甚至在内饰的豪华感上,哪怕到了几年后的今天,还是凌驾于同级竞品。

但一个无法回避但事实是由于发布时间的关系,昂科威在空间上逐渐有些掉队了,而即便经历了中期改款,其外观与内饰也难免让人审美疲劳。不过不用担心,别克早就想好了应对措施。

早在几个月前,关于昂科威S的信息就已经流出。而在近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正式发布了昂科威S的官图,也预示着距离这款车的上市也不会太远了。关于它外形变化简单地概括便是缩小了的别克昂科旗,不得不承认昂科旗的设计语言还是颇有一些未来感的,感觉甚至比凯迪拉克还要更出彩,如此一来昂科威S也将与昂科旗、新款君威GS在外形上保持一致,提供一定的新鲜感。

昂科威S的内饰从官方图片里可以看出和旗舰车型--昂科旗有着高度相似,不过会更灵动一些,体现了一些年轻运动感,原先的机械挡把换为了按键式样的电子挡把,科技感会有一定提升。不过对于这点我个人持保留意见,或许原先昂科威内饰的设计实在是过于成功。

另外在轴距提升之后昂科威S的空间会有一定的提升,打造一款富有竞争力的豪华大5座中型SUV便是昂科威S此次的目的。相比起这些变化,昂科威S还将带来Avenir艾维亚车型,这对于提升别克的品牌形象是极为有利的。

据悉这次的昂科威S上市之后,原先的昂科威将继续销售,形成两代同堂的情况。我认为这是合情也是合理的,在昂科拉GX所在的紧凑型SUV市场竞争极度激烈的情况下,用昂科威协同去夹击对手的紧凑型SUV无疑是全方位的降维压制,而昂科威S则可以凭借更新更全面的产品素质树立中型SUV新的标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