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逛着夜市还能顺便看车展,7月惠南车展即将来袭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08 13:46

 随着夜市的逐步开放

夏天的夜又开始热闹了起来

相信此时大家心中早已涌现出了各种美食的味道

~逛吃~逛吃~逛吃~

就是迎接夏夜最好的方式

逛着夜市还能顺便看车展,7月惠南车展即将来袭

但是光有美食是否有些不过瘾,别急,惠南名品村举办的夜市经销商联合车展即将开幕,紧挨夜市的位置让你品着美食,吹着夏风,顺便还能看个车展。

本次车展都有哪些品牌?

本次车展分别有WEY、比亚迪、一汽丰田、长安福特以及威马等品牌参与,在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及口碑的背景下,它们各自的看点也有不少。

WEY:树立中国豪华SUV领导者标杆

作为中国豪华SUV品牌的WEY,它除了满足一台汽车最基本的代步需求外,通过外观、配置等层面还能为消费者带来很多额外的体验。比如WEY颇具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结合WEY独特的竖型车标以及大灯造型,整体营造出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满足消费者对于大气外观的需求。又比如在配置层面,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ACC全速范围内自适应巡航、NVH 7大静音技术、MEB低速紧急制动等智能配置的存在,为车内驾乘人员带来豪华车该有的安全科技体验。

逛着夜市还能顺便看车展,7月惠南车展即将来袭

通过本次车展,您可近距离感受到WEY专为中国消费者所打造的豪华SUV车型,看看它们是否满足你对于一台豪华SUV的标准。

比亚迪:引领绿色出行的汽车品牌

作为自主品牌新能源的“领头羊”,同时也是唯一掌握三电核心技术的新能源汽车企业,比亚迪在电动车技术的造诣自不用多说。此外,比亚迪自主研发的“e平台”,通过电机、控制器、变速箱三合一高度集成和IGBT芯片的应用,实现了轻量化设计。而在匹配电四驱动力系统后,以唐EV为例,它的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速度性能媲美跑车。

逛着夜市还能顺便看车展,7月惠南车展即将来袭

至于燃油版车型同样颇具看点,家族式设计语言以及智能网联系统均没有缺席,同时1.5T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可爆发出160匹的最大马力以及245牛·米的最大扭矩,匹配全新优化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整体表现完全不输众多同级合资品牌车型。

一汽丰田:高销量是如何练成的

丰田是中国市场销量最高的汽车品牌之一,而在引入TNGA蜂巢概念后,使得该旗下车型在安全、驾驶以及空间表现等方面均有了质的提升。在此背景下,一汽丰田旗下的卡罗拉、RAV4荣放以及亚洲龙等车型均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及口碑。

逛着夜市还能顺便看车展,7月惠南车展即将来袭

当然,丰田车型最大的卖点仍在于混合动力系统,它集小型、轻量、高效率技术于一身,不仅能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同时还能实现加速响应、静谧性等多方面的改进,以此充分感受到驾驶的乐趣和智能。不过相比之下,多数消费者仍看中其超高的燃油经济性,以全新RAV4荣放的2.5L双擎两驱车型为例,1箱油可连续行驶1000公里,如此高的燃油效率,同级少有对手能匹敌。

长安福特:合资高性价比的代表

身为美系汽车品牌的福特,近几年旗下新车型开始主打性价比的策略。比如福特锐际,18.98万元的价格就能买到最大248马力的2.0T发动机、8AT变速箱以及适时四驱系统,尤其是后者,拥有毫秒级精准四驱扭矩分配,快速响应底盘系统路况反馈,稳定车身,轻松脱困,提升燃油经济性。

逛着夜市还能顺便看车展,7月惠南车展即将来袭

此外,该车还内置有福特打造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在AI语音以及生态系统功能上均有着超越同级的表现。它的智行安全系统,除了拥有高强度笼型车身外,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EB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以及7安全气囊的存在,全方位保护车内的驾乘人员。当然,如果你觉得四驱没必要,那么锐际还有两驱版车型可选,17.98万起的售价同样极具性价比。作为福特近期最热门的车型,锐际绝对不容错过。

威马汽车:新势力也有黑科技

与众多造车新势力相比,威马绝对是属于低调的一类,但它却深藏不露。比如拥有行业独创的全车热管理2.0系统,通过外部【黑科技】热源设计,缓解低温下电池包放电衰减,冬季开车使用空调能耗大幅降低,整体节能20%,提升续航稳定性。而在大家关心的电池安全方面,威马具有四层物理放防冲击电池设计,以最大程度保障电池包安全,同时结合云端大数据分析,24小时实时监测电池状态,做到及时预警。

逛着夜市还能顺便看车展,7月惠南车展即将来袭

至于大家关心的续航以及动力表现等方面,威马也都没有让我们失望。比如威马EX5-Z,NEDC续航可达520km,315牛·米的峰值扭矩,0.2秒即可快速响应。

总之,无论你是已看上了某一品牌车型,还是只为打发时间,本次惠南车展都有足够的理由值得一逛。当然,下方的车展具体信息可一定不要记错。

车展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东路2579号富客斯豪布斯卡广场(车展场地紧挨夜市)

车展时间:7月11日-7月12日 10:00-21:00

参展品牌:一汽丰田、比亚迪、长安福特、WEY、威马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