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版“库里南” 红旗E-HS9实车现身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29 12:42

近日,在央视的报道中,红旗汽车全新旗舰纯电动大型SUV红旗E-HS9实车现身。新车一袭“尊贵紫”配色,十分别致美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的是直瀑式中网和分体式大灯设计,中央的“红旗”装饰条一直延伸到前机盖上,与红旗H9的设计风格类似。但不同的是新车的直瀑式中网造型采用镀铬装饰,并且整个车头直立的造型,在体现出差异的同时,也使得整车气场十分强大。此外,灯带一直延伸到灯组的上沿,夜间打开后辨识度很高。

新车侧面造型沉稳大气,身形较为魁梧,硬朗的腰线从前灯组一直向后延伸,有着前高后低的视觉感受,给人一种蓄势待发之感。此外,新车还运用了当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根据此前申报的信息,新车在动力上将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45kW。而低功率版本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60kW。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