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奔驰S级预告图 于7月8日发布新MBUX系统

汽车 pcauto 2020-07-07 15:2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提前获取一张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代号:W223)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升级了奔驰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更激进年轻,综合来看似乎奔驰有意下降S级购买力人群年龄,以进一步提高销量。

此外,奔驰还表示将于7月8日(北京时间7月8日11:30)通过Mercedes Me媒体在线平台上首次展示S级上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通过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MBUX车机系统界面较现款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在保留标志的渐变色主题后,其UI设计和操作方式都有了质的变化,并取消了传统的物理按键,转而采用了类似此前非全面屏安卓机上流行的屏幕内“三大金刚”触摸按键;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的前置双区空调操作面板也都集中在屏幕内,可谓像特斯拉靠齐。

全新奔驰S级谍照回顾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S级融入了部分全新奔驰CLS级车型的部分设计语言。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外边缘更加圆润,内部的镀铬饰条仍然保持了一贯的设计。倒三角形的前大灯与CLS相比圆润自然了许多,不过与历代奔驰S级风格变化颇大,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

在尾部方面,新车遵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更为扁平,类似CLS上细长倒三角尾灯组,辨识度极高,并由一天镀铬饰条贯穿车尾连接尾灯;而下方排气布局则采用了了双边共两出设计。

内饰是全新奔驰S级变化最大的部分,采用了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的风格。其中仪表盘和中控大屏采用了分离设计,中控屏也变更为全新的竖屏造型,仪表盘则采用了无遮罩的悬浮式造型。此外,圆角矩形的空调出风口、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等均匀现款车型风格迥异。此外,可以看到仪表盘后部有尺寸巨大的抬头显示系统。

后排配备了同风格的空调出风口,并设计有独立的空调等控制面板。曝光的测试车后排两侧均配备了独立的多媒体系统。

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S级预计将提供3.0T V6汽油发电机及2.9T L6柴油发电机,且加入插电混动系统。此外,梅赛德斯-AMG会提供搭载4.0T V8加微混技术的车型,而6.0T V12引擎仍有望出现在新车上。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