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自达3涡轮增压版亮相 搭载2.5T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20-07-07 12: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马自达3涡轮增压车型率先在墨西哥亮相。新车将搭载2.5T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

根据马自达现有的动力布局,新车将搭载源自马自达CX-9上的2.5TSkyactiv-G(PY-VPTS)发动机,但动力被削减了不少,最大功率167kW(230PS),峰值扭矩420N·m,并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届时大众高尔夫GTI将新增一名实力对手。

由于是新增动力车型,马自达3涡轮增压版的外观与现款车型没有差别,依旧维持了家族式魂动设计风格。配置上则提供自动LED大灯、12扬声器、BOSE音响、电动天窗、18英寸轮毂、CarPlay/Androdi Auto、后视摄像头等。该车在墨西哥市场提供S Grand Touring和Signature两个版本,分别售489,900比索(15.52万人民币)和529,900比索(16.79万人民币)。

但上述两款车型均为两厢车型,而三厢版马自达3涡轮增压版将会在明年发布。(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