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续航达500km 别克微蓝7将于7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7-07 17: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别克官方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微蓝7将在7月上市,新车搭载了别克eConnect智能互联科技,NEDC续航里程达500km。

外观上,微蓝7采用了别克最新“触电”设计语言,LOGO两侧光导式LED与回旋镖式前LED日行灯连成一体,形成创新的别克经典飞翼式设计。配合由3D立体几何切面图案组成的封闭式格栅,使得微蓝7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此外,微蓝7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C柱的造型呼应了别克回旋镖设计符号,而简约的贯穿式尾灯在造型上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

微蓝7的内饰基于别克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理念打造,搭载了8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英寸中控触摸屏。车机系统采用了别克电动车独有的UI界面,最新的别克eConnect2.5互联技术支持无线CarPlay以及无线充电等功能。此外,后排座椅支持6/4分割放倒,载物空间可拓展至1331L。

此外,微蓝7还搭载深度整合的百度人工智能车联网,支持多轮可打断的百度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地图数据库覆盖超过1000万公里的道路。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提供紧急救援、智能安防等50余项服务。车主可通过别克APP远程管理车辆,实现远程启动、车门开闭、充电状态显示等功能。(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