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月上市,两种外观,全新一汽高尔夫正式下线

汽车 车视界 2020-07-29 12:42

近日,一汽-大众在佛山的工厂正式公布了第八代高尔夫的下线,新车预计将在10月正式上市,依托于MQB EVO平台打造。

在外观方面,新车将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本,整体造型和海外版车型并没有差距,车头更加扁平化,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下包围的进气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轮圈采用了五辐式得到样式,腰线要比老款更高,视觉上要显得比较修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6/1788/1471mm,轴距为2631mm。

车尾方面,保留了高尔夫经典的后C柱造型,尾灯内部的变化更多,点阵式的效果也更好。

动力上,先期车型仅搭载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预计在未来,新车还将会提供1.5T Evo和2.0T动力车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