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德国两大工厂增加生产班次 产能提升

汽车 pcauto 2020-07-07 17:13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保时捷官方表示,因疫情停产六周的斯图加特和莱比锡工厂的生产线已在5月初再次开动,并且在复产后通过加强供应链管理、延长工时制度等方式提升产能。

在供应链方面,保时捷表示德国本土和国际供应商各占一半,其中中国供应商所占比例较小,约为 10%,主要供应电气电子元件。为保证供应稳定,保时捷的采购团队每天都与主要的供应商保持联系,并呼吁供应商并尽可能增加生产班次,为可能出现的第二波疫情做好准备。同时,必要时保时捷还会为供应商提供财务支持。

在工厂产能方面,工厂关闭期间,执行董事会每天都对公司处境和疫情发展进行详细的分析。另外,为弥补之前停产损失,保时捷还计划通过周六轮班制度以及在公共假期和周末之间的过渡日工作,保证新车的顺利投产。(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编辑推荐阅读:

太平洋专访保时捷中国南区总监朱长琪先生

大众、奥迪和保时捷宣布将延长保修三个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