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注册e-Samba商标 这是要复刻电动版T2?

汽车 pcauto 2020-07-18 16:1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在欧盟知识产权局注册了e-Samba商标。

据悉,Samba作为曾经被大众T2车型使用作为车系名称,而此次加入前缀e,无疑是为纯电版车型使用,因此可以猜测该命名或被运用在ID.Buzz量产版上。

此外,大众曾推出“ e-Kafer”的车型,就是将一辆老款甲壳虫进行电动化改造,或许改命名还有可能被用作复刻一辆T2纯电动版。

大众ID.Buzz

据悉,大众ID. BUZZ量产版车型将于2022在德国实现小规模投产。

按照外媒公布的假想图和概念车对比来看,大众ID.Buzz在设计上将向该品牌旗下的经典车型T1致敬,而量产版车型应该将会基本延续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包括前灯组的轮廓也没有发生变化,且LED日行灯得到了保留。而在前脸下方,前保险杠处富有辨识度的点阵式装饰图案被黑色的饰板所代替,看上去低调了不少。

来到侧面,新车在假想图中取消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同时电子后视镜也更换为传统的物理后视镜。据悉,新车还将采用与概念车一致的6座版本,单手内部空间布局可能会做出些许调整,以满足更多使用场景需求。

量产版车型的内饰暂时无法得知具体的情况,参考概念版车型,新车方向盘及中控屏为可收起式,当车辆进入自动驾驶模式时,其将收起以留出更大的空间给乘客。此外,该车还将会支持SAE Level 3级自动驾驶。

动力方面,量产版本预计将会采用与概念车相同的底盘集成式电池组,并基于大众全新的MEB纯电动平台打造。作为参考,I.D. Buzz概念车总输出最大功率为275kW(374PS),同时配备有容量为111kWh的电池组,而在欧洲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00km。关于新车的最新消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