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土耳其汽车品牌TOGG电动车国内专利图

汽车 pcauto 2020-07-20 19: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去年年底,土耳其本土品牌TOGG发布了两款纯电动车,包括一款纯电动紧凑型轿车及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近日我们获得了该品牌两款车型在国内专车的外观专利图片。在新车发布的同时,土耳其政府表示将投资37亿美元支持TOGG发展纯电动车,计划在2022年达到年产17.5万辆纯电动车的水平。

TOGG全称为“土耳其汽车倡议组织”,由阿纳多卢集团、BMC、Kok集团、手机运营商Turkcell和电视制造商Vestel的母公司Zorlu Holding五大集团组建,于2018年中期正式成立。TOGG的首席执行官是前博世高管Gurcan Karakas,其首席运营官是前通用汽车韩国首席执行官Sergio Rocha。其发布的两款新车由宾尼法利纳参与设计,其中纯电动紧凑型SUV计划在2022年量产,纯电动紧凑型轿车计划在2024年量产。

外观方面,TOGG纯电动紧凑型SUV提供两款前脸可选,其中一款采用了封闭式中网设计,而另一款则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前大灯与中网两旁的镀铬饰条相连接,精致感十分到位。在前保险杠下方,新车采用了横条式梯形下格栅,配合两侧的7字形雾灯设计。

侧面没有多余的腰线设计,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搭配轮拱处的塑料装饰套件显得多了几分粗犷的氛围。尾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内藏的灯组看上去科技感十足,营造了不错的档次感。

参考此前发布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显示屏,符合了当下的设计语言。在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仪表与中控连为一体,空调出风口处于整个仪表的正中央。由于取消了大部分的实体按键,新车的内饰设计看上去非常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后驱单电机和四驱双电机版,单电机车型可以提供约200PS,双电机车型将输出功率提高到400PS。TOGG方面表示,后驱车型0-100km加速时间为7.6秒,双电机SUV车型0-100km加速时间为4.8秒内。另外,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容量的锂离子电池组,其中小电池版本的车型综合续航里程约为299公里,较大的电池组则可以提供约为483公里的续航。使用快充可以在30分钟完成80%的充电量。

而另一款轿车采用了与SUV车型十分接近的色剂风格,不过仅提供了封闭式中网一种设计。前大灯同样与中网两旁的镀铬饰条相连接,大灯设计风格也十分接近。

车身侧面采用了相似的饱满简洁的设计,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尾灯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构造也十分接近。相较SUV车型,轿车的线条给人感觉更加流畅。目前官方没有发布轿车车型动力方面的信息,预计与SUV车型会搭载同一套动力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