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莎拉蒂新Ghibli限量版正式上市 售91.8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7-19 14: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17日,玛莎拉蒂正式公布玛莎拉蒂新Ghibli Fenice限量版中国地区售价,售价为91.88万元,新车全球限量50辆,中国地区限量10辆。同时,新Ghibli将亮相第二十三届成都车展。此外,玛莎拉蒂全新超跑MC20即将于9月全球首发,全新一代GranTurismo和GranCabrio将成为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

玛莎拉蒂新Ghibli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Fenice限量版 91.88

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直瀑式进气格栅,观感极具侵略性。作为限量版车型,新车采用了ROSSO MAGMA岩浆红车漆。在翼子板上经典的“鲨鱼鳃”散热口、C柱上玛莎拉蒂的LOGO以及刹车卡钳均加入了电光蓝进行点缀,以彰显混动车型的身份。

新款Ghibli的内饰设计及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升级了10.1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并搭载了基于GPS等云端的互联系统,它可以为车主提供车辆信息的互换,反映车辆当时的健康状况,甚至可以进行车机的OTA升级。值得一提的是,玛莎拉蒂联合腾讯车联引入了丰富的信息娱乐车载应用,如在线智能导航和智能语音等,玛莎拉蒂也成为首个使用腾讯TAI生态车联网的进口超豪华汽车品牌,这套系统将搭载于2021款车型上。此外,限量版车型座舱内还镌刻着“1 of 50”标识的专属铭牌,以彰显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2.0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电涡轮的动力总成,整套动力最大功率246kW(335PS),峰值扭矩4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