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州日产锐骐6 EV上市 售价29.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7-20 19: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17日,郑州日产官方宣布旗下纯电动皮卡车型——锐骐6 EV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29.98万元。

郑州日产锐骐6 EV售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锐骐6 EV 29.98

郑州日产锐骐6 EV基于锐骐6打造,采用了纳瓦拉的平台,并换装了一体式电驱架构,外观上相比汽油版锐骐6多出了纯电动标识、封闭式前格栅和蓝银双色轮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90/1850/1790mm,轴距为3150mm。货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510/1562/475mm。内饰则配备了蓝色饰条、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大屏、360°环视系统、智能网联系统等高级配置,并可使用手机app进行车辆远程管理。

郑州日产锐骐6 EV搭载了一套单电机后轮驱动系统,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420N·m。电池组方面则是由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67.9kWh,NEDC续航里程达到403km。(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