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奢侈的大G?奔驰与LV艺术总监9月推出联名款G级

汽车 pcauto 2020-07-29 14:0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将与现任Off-White的首席创意总监兼创始人以及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男装艺术总监Virgil Abloh推出基于G级打造的联名款,将于今年9月8日晚上10点(欧洲中部时间下午4点)进行“云发布”。

该项目名为Geländewagen(德语意为越野车),将通过时尚艺术与汽车工业制造的跨界合作,定义全新的奢侈品。作为一款诞生在1979年的经典车型,奔驰G级保持着派越野的“方盒子”造型,搭配“彪悍”的4.0T V8发动机,让其成为不少人的梦想之车。

而Virgil Abloh作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全球设计师,身兼街头服饰品牌 Off-White主理人、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男装创意总监,是LV历史上第一位非洲裔男装设计师。

奔驰市场营销副总裁贝蒂娜·费泽尔(Bettina Fetzer)表示:“Virgil Abloh是当今最有影响力和最具灵感的创意大师之一,此次合作彰显了梅赛德斯-奔驰的时代精神、共创理念以及品牌和产品中蕴含的“新豪华主义”理念。如今,我们希望能通过启动Geländewagen这一艺术项目,激发全球受众的协作与创造力。”

在9月全球发布之后,这件联名款的唯一一件小型复制模型将进行拍卖,全部收益将捐赠给支持艺术的慈善机构。模型拍卖的中标者还将获得与联合创作者见面的机会,有机会与创作巨匠和团队交流他们幕后的创作灵感。(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编辑推荐阅读:

奔驰G350无伪谍照曝光 加价神车预定?

奔驰计划在美停售7款轿车 或包括C级/主推SUV

奔驰或推出全新系列CLE 取代C/E级Coupe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