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汉DM新增尊贵型 将于8月交付

汽车 pcauto 2020-07-29 09: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透露,比亚迪汉DM将加推一款尊贵型车型,将于下月与汉DM豪华型一起交付。

根据比亚迪的命名逻辑,汉DM尊贵型定位将高于汉DM豪华型。而汉DM豪华型与汉EV豪华型的配置大致相同,故预测汉DM尊贵型配置也将与汉EV尊贵型保持一致。

一起来回顾一下比亚迪汉DM。外观上,新车都承袭E-SEED G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不过细节上,汉DM前脸配备了大面积进气格栅,观感更为犀利。狭长的灯组与Dragon Face标志性的饰条浑然天成,进一步增加了前脸视觉宽度。下唇部贯穿左右空气导流槽的金属装饰件设计灵感来源于汉代“八面汉剑”,优雅与凌厉完美结合。

在降低风阻方面汉的尾部设计同样有所强化,官方表示低风阻轿车设计追求“前圆后方”的设计理念,车辆前段越“圆”,在风最开始冲击到车上时能够实现快速贴合车身的效果,而车尾越“方”,则能够让风在车尾能够快速的离开车身,流线的造型使得汉的风阻系数低至0.233Cd。

动力方面,汉DM车型搭载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电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