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式“奔腾B70”你受得了吗?长春惊现第三代奔腾B70谍照车

汽车 车视界 2020-07-30 17:15

日前,有网友拍摄到了一组疑似全新一代奔腾B70谍照。新车针对车标进行了伪装,但整体轮廓已经清晰可见。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新奔腾家族式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组连为一体。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两侧大灯组的设计颇有些凯迪拉克“钻石切割”大灯的感觉。

新车定位于轿跑,使用了悬浮式车顶、溜背造型的整体设计,突出车辆本身的动感。新车尾部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同时尾灯组上方还保留了鸭尾造型,更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新车前后保险杠的造型相互呼应,均使用了黑色饰板进行包裹。另外,新车尾部中间的部分篆刻有新奔腾专属尾标,所以即便把中文尾标遮挡住,我们也不难看出这是一款新奔腾旗下轿车。不仅如此,此前奔腾曾发布了旗下全新概念车B2-Concept概念车。这款谍照车在某些造型元素上与概念车保持了一致。

从造型和车身尺寸大小来看,这款谍照车或是最新一代奔腾B70,定位中型车。不出意外的话,新车将搭载一套1.5T发动机,或提供48V轻混系统。(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