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旗H9加长版实车曝光 造型堪比奔驰迈巴赫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7-30 17:40

红旗H9作为红旗打造的一款中大型轿车,其目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33-60万元。而红旗品牌推出的新车都会吸引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而红旗H9也将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日前,行车视线从一档央视采访节目中发现,红旗H9将推出一款加长版车型,这款车日后将在一些特殊场合使用。新车加长主要集中在B柱上,并且双色的车身让这款车看上去和奔驰S级迈巴赫非常相似。

红旗H9加长版实车曝光 造型堪比奔驰迈巴赫

外观上,从曝光的加长版红旗H9可以看到,新车不仅首次采用了红白双色的车漆,还采用了车身B柱中部加长的车身设计,而B柱的颜色也为经典的银色设计,其余的造型和普通版的H9基本保持一致。

红旗H9加长版实车曝光 造型堪比奔驰迈巴赫

除此之外,车身颜色的搭配也体现出了这款加长版车型的尊贵一面,红白双色的车漆搭配,区别于普通版车型。普通版的红旗H9仅提供阿卡金+龙胆紫和香槟金+琥珀棕2款双色车漆可选,可以说加长版车型不仅外观极具辨识度,车身颜色一眼就可以分辨出来。

红旗H9加长版实车曝光 造型堪比奔驰迈巴赫

内饰方面,新车的座椅布局采用了四座的设计,后排为两个独立座椅,整体设计风格依旧以豪华尊贵为主,毕竟这款加长版车型日后主要用于一些特殊场合。

程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