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两种动力/配双连屏设计 北京现代新款伊兰特有望9月底上市

汽车 车视界 2020-07-28 14:21

近日,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全新伊兰特将于9月底或10月中旬上市。

回顾此前报道过的申报信息,新车沿用了海外车型的设计,追随了大哥第十代索纳塔的造型。面积巨大的进气格栅和造型上扬的前大灯组相连,视觉上给人很强的攻击性。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从参数上来看,新车的轴距和海外版车型相同,并没有因为国产而加长。

车尾采用了溜背的造型,并且立体感十足,并且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后包围下方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矩形隐藏式排气,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

据了解,新车有望会保留海外版车型的大联屏设计,两块屏幕分别为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海外版车型的2.0L发动机,而是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5Ps和140Ps。(文/车视界科技 大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