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奔驰S级技术信息 四轮转向/AR HUD

汽车 pcauto 2020-07-17 19: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一组全新奔驰S级的技术信息在网上曝光。车型代号为W223/V223的全新S级将搭载四轮随动转向、L3级自动驾驶。矩阵式LED前大灯等科技配置。

先来回顾一下外观,全新奔驰S级融入了部分全新奔驰CLS级车型的部分设计语言。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外边缘更加圆润,内部的镀铬饰条仍然保持了一贯的设计。倒三角形的前大灯与CLS相比圆润自然了许多,不过与历代奔驰S级风格变化颇大,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全新S级将推出标轴版(W223)和长轴版(V223),轴距分别为3106mm和3216mm,车身用铝材料占比从30%提升至60%,减重效果明显,最低风阻系数仅为0.22。

在低速行驶过程中,为了增大车身灵活性,全新奔驰S级的后轮可实现最大10°的反向偏转。而在高速行驶过程中,为了增加车身稳定性,后轮可实现最大同向1.7°的偏转。为了实现大角度偏转,全新S级的后悬挂连杆和羊角之间使用了转向节式连接,而非传统后轮转向系统中的衬套变形实现后轮转向。这样做的效果是全新S级长轴版的最小转弯半径比现款C级(W205)更低。

此外,全新S级搭载的eABC悬挂还更新了防侧碰车身抬升功能,能够在车辆即将遭遇侧碰时自动抬升车身,保障乘员安全。

早在上周奔驰便在线上演示了全新S级搭载的第二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具有AR功能的HUD系统。据悉,全新HUD显示器可以让辅助图像显示出10米远的距离,配合驾驶辅助系统和导航信息,可提供了大量增强现实内容。对于驾驶员而言,更多的显示信息与车辆前方的周围环境混为一体,因此有助于减少更多驾驶干扰。形成图像的组成单元由1.3毫米的高分辨率矩阵组成。另外,独立反射镜和高效的光源与电影院的投影机是同样的技术原理。为了装下这套酷炫的HUD系统,奔驰在全新S级方向盘前挖出了27L的空间。

全新S级更搭载了高速公路L3级自动驾驶系统,在技术层面已准备就绪,将在全新S级上市后不久正式启用。矩阵式LED前大灯像素分割高达130万像素,但是否配备DIGITAL LIGHT功能目前尚不得而知。

全新 奔驰S级谍照回顾

全新奔驰S级谍照此前曝光。据悉,新车升级了奔驰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更激进年轻,综合来看似乎奔驰有意下降S级购买力人群年龄,以进一步提高销量。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S级融入了部分全新奔驰CLS级车型的部分设计语言。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外边缘更加圆润,内部的镀铬饰条仍然保持了一贯的设计。倒三角形的前大灯与CLS相比圆润自然了许多,不过与历代奔驰S级风格变化颇大,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

在尾部方面,新车遵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更为扁平,类似CLS上细长倒三角尾灯组,辨识度极高,并由一天镀铬饰条贯穿车尾连接尾灯;而下方排气布局则采用了了双边共两出设计。

内饰是全新奔驰S级变化最大的部分,采用了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的风格。其中仪表盘和中控大屏采用了分离设计,中控屏也变更为全新的竖屏造型,仪表盘则采用了无遮罩的悬浮式造型。此外,圆角矩形的空调出风口、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等均匀现款车型风格迥异。此外,可以看到仪表盘后部有尺寸巨大的抬头显示系统。

后排配备了同风格的空调出风口,并设计有独立的空调等控制面板。曝光的测试车后排两侧均配备了独立的多媒体系统。

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S级预计将提供3.0T V6汽油发电机及2.9T L6柴油发电机,且加入插电混动系统。此外,梅赛德斯-AMG会提供搭载4.0T V8加微混技术的车型,而6.0T V12引擎仍有望出现在新车上。(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