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凯捷内饰官图 部分配置曝光/三季度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7-17 10: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了全新五菱凯捷内饰官图。新车定位于面向家庭用户的多用途乘用车,动力上则搭载了280T 1.5T发动机。此外,新车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预售,并于第三季度上市。

从最新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所有座椅都采用了双密度设计,侧翼、靠背、坐垫采用不同的发泡密度,能够在人体不同的部位接触时呈现不同的软硬度;而座椅骨架经过多轮CAE仿真评估分析,能够有效避免座舱共振效应,并过滤来自路面的细微震动,并采用高强度钢材质,能够有效抵御16,000N的碰撞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第一、二排座椅的接触面积达到了100,000mm2级别水平。

此外,在车内配置上,新车还配备了PM2.5滤芯、负离子发生器,对粉尘细菌能起到有效过滤作用。而在噪音控制方面,五菱凯捷还搭载了全车31处高级隔音材料、4mm双层静音玻璃。

根据官方描述,凯捷的座舱设计灵感来源于建筑领域的结构主义,灵动曲线串联起车内整体结构,使美感与实用性达到完美平衡;其中仪表板采用独特的多层级设计,横向线条的大量运用营造出极佳的空间氛围感,而悬浮独立式的超液晶中控大屏兼具设计感与功能性,支持实时路况显示、娱乐等功能。同时,车内大量运用环保材质,PM2.5级别滤芯、负离子发生器有效阻隔粉尘及病毒细菌,全方位呵护车内乘员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1365x870mm超大开阳尺寸的全景天窗,可让每一位乘员都能畅享明朗阳光,感受愉悦出行。

凯捷Victory采用了极具视觉张力的猎鹰翼阵格栅设计,宽大的前格栅搭配五菱全球银标LOGO,格栅内部由多根镀铬件横向贯穿,如同猎鹰羽翼般富有层次感。分体式车灯造型十分别致,远近光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使得前脸造型更有层次感。LED日间行车灯灵感来自钢琴键,下方四颗分体式大灯以矩阵排列,四重透镜层次分明。

此外,凯捷Victory采用了隐藏式B/C/D柱设计,打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预计新车并非采用侧滑门,而是采用传统得侧拉门。新车的尾灯造型同样简约大气,使用了钻石切割多棱面的设计手法,美观而具有辨识度。

配色上,新车推出4种颜色供用户选择配色,分别为加勒比蓝、都柏林灰、诺曼底金和富士山白;而车身了采用行业领先的高级别涂装工艺,涂层多达6层,不仅新增纳米级高饱和度涂层,还加入了高反射性的闪光材料,使车身颜色更通透、更有质感。

动力上,根据现有的资料,五菱凯捷搭载了280T 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