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猫”再见!三菱帕杰罗确定2021年停产

汽车 pcauto 2020-08-02 17:4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三菱将于2021上半年关闭位于日本岐阜县工厂,而该工厂主要生产帕杰罗(Pajero)、得利卡(Delica)以及Outlander等车型。

2020年7月27日,三菱在董事会上决定,将于2021年关闭子公司帕杰罗制造在岐阜县坂祝町运营的成品车工厂;而目前,该工厂针对日本国内的生产已经结束,面向海外的车辆的生产将于2021年上半年结束。

据悉,在2019年8月帕杰罗就已经在日本市场停售,目前工厂生产的帕杰罗全部以出口为主。此外,在待岐阜县工厂关闭后,得利卡(Delica)以及Outlander等车型将转至位于爱知县冈崎市的冈崎工厂继续进行生产。

●对于全新帕杰罗的猜想

虽然曾有消息表示,全新帕杰罗会在2021年发布,但截止目前三菱并没有透露任何消息,再加上目前疫情的影响,或许全新帕杰罗不会与我们见面。

在这里,小编想说:“山猫,再见!”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