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北京现代伊兰特9月底上市 1.5L/1.4T引擎

汽车 pcauto 2020-07-28 09:0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得知,全新国产版伊兰特将于9月下旬或者10月中旬上市。新车基于i-GMP平台打造,目前已经北京现代工厂正式下线,其外观延续了海外版年轻时尚的设计,动力上搭载1.5L自然吸气引擎和1.4T涡轮增压引擎。

外观上,国产版全新伊兰特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Parametric Dynamic”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更为激进现代,与现款车型完全判若两车。其中前脸上,新车了采用锋利的线条加上扁平化的造型,大面积的梯形中网配段格式的镀铬饰条,个性而独特,两侧头灯组狭长而又不规则的造型,并与中网浑然天成,内嵌的内折角式的日间行车灯同样“与众不同”;而下方的前保险杠前唇两侧向前凸出,整体造型很有辨识度。

侧面部分,新车整体轮廓采用了动感的溜背式设计,搭配低矮的车身,让整车运动感进一步加强;而车身腰线则将激进进行到底,多条锐利的腰线纵横交错,勾勒出一个又一个块面。而尾部上,新车整体设计同样类似于海外版,但细节上取消了贯穿式LED尾灯组;而在尾盖上方,还将车身线条进一步延展,勾勒出微微翘起的小鸭尾。

内饰方面,新车也采用了与全新索纳塔相似的简约风格设计,整个中控台以驾驶者为中心,并通过融入一些不规则造型,使得新车较现款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一体式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宽幅中控屏连成一体),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

动力上,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引擎和1.5L自然吸气引擎,其中1.4T版本最大功率130PS,峰值扭矩211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5L版本最大功率115PS,峰值扭矩144N·m,匹配CVT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