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动物园上线! 欧拉“好猫”或于10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7-28 14: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欧拉全新车型欧拉ES11(或命名为“好猫”)将于10月份上市。新车已于7月24日在成都车展亮相,其外观整体运用了大量圆弧的曲线,打造怀旧、复古的视觉效果。

新车作为一款纯电车型,依旧和欧拉品牌的前两款车型一样保持了非常灵动小巧的身材,但不同之处是新车在设计上要更加复古,同时在车身尺寸上相比白猫、黑猫等车型也要更大,预计将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好的乘坐空间,也更加适合家庭使用。

外观上,新车整体轮廓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风格,较为符合欧拉品牌旗下在售车型的风格。同时,椭圆形的大灯组配合下方贯穿式进气口,使新车辨识度得到很好地提升。此外,全新的轮圈造型,也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的设计更加圆润饱满。同时,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配合平直的后备箱盖边缘直线,进一步丰富其整体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从其左下方标识处发现,新车未来或将定名为欧拉好猫。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配置方面,新车未来将提供选装前摄像头、主动进气格栅、前雷达探头、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天窗、后雷达探头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53XS000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同时,其还将配备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