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汉/第三代名爵6领衔 下周5款新车将上市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7-05 17:05

在2020年上半年中,很多车企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期中成绩,进入7月也就意味着正式进入下半年。日前,行车视线梳理了即将在下周上市的新车,分别为新款红旗H5、东风本田新CR-V、第三代名爵6、枫叶30X以及比亚迪汉。

新款红旗H5

上市时间:7月10日

比亚迪汉/第三代名爵6领衔 下周5款新车将上市

红旗H5将在7月10日推出新款车型,新车车头上直瀑式进气格栅用镀铬线条进行搭配,进一步烘托出红旗品牌车型的豪华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配置上,新车有望增加无线充电、外后视镜加热、车道偏离监测系统以及外后视镜记忆等功能。动力部分,新车将增加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8Nm。同时,1.8T发动机上还增加了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在传动系统上,1.5T车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8T+48V车型上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本田新款CR-V

上市时间:7月10日

比亚迪汉/第三代名爵6领衔 下周5款新车将上市

新款东风本田CR-V将于7月10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有所调整,整体延续了海外版CR-V车型的设计,更加时尚。新车依旧采用了大尺寸L形尾灯设计,中央为贯穿式镀铬饰条,与UR-V较为相似,整体辨识度较高。内饰方面,新车将提供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汽油版和混动版车型,汽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而混动版车型则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第三代名爵6

上市时间:7月10日

比亚迪汉/第三代名爵6领衔 下周5款新车将上市

第三代名爵6也将在7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针对外观内饰进行调整。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内部为直瀑式设计,运动感较强。此外,新车前脸下方还设计有三段式进气口,突出运动属性。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安全配置方面,新款名爵6将搭载L2.5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包括全速段自适应巡航、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以及由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报警系统、后方盲区系统等功能。动力上,新款名爵6将搭载MEGA Tech全新1.5T PRO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1马力,最大扭矩为2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全新DCT 28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枫叶30X

上市时间:7月11日

比亚迪汉/第三代名爵6领衔 下周5款新车将上市

枫叶30X将在今年7月11日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新车预售价区间为6.88-7.98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上搭配有大尺寸封闭式进气格栅,并用暗黑色材质进行加持。侧面设计上来看,新车采用了流畅的车身腰线,两侧还有双色铝合金轮圈进行搭配。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306km。

比亚迪汉

上市时间:7月12日

比亚迪汉/第三代名爵6领衔 下周5款新车将上市

比亚迪旗下王朝系列旗舰车型——比亚迪汉将延期至7月12日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3-28万元。比亚迪汉整体采用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前脸采用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采用双五幅轮圈,并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侧面一体性极强。内饰方面,比亚迪汉车内采用了红黑双色组合,全新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对称式设计。

比亚迪汉/第三代名爵6领衔 下周5款新车将上市

动力方面,汉EV超长续航版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163千瓦,最大扭矩330牛·米。而四驱高性能车型则在前者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台最大功率20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的后电机。续航方面,汉EV将搭载刀片电池,电池容量76.9kWh,超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综合续航可达605km,而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的NEDC综合续航则能够达到550km。汉DM,其搭载的插电混动系统由最大功率192马力的2.0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244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的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436马力,最大扭矩为65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在纯电模式下的NEDC续航里程为81km。

程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