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公布6月销量 中美市场销量回升

汽车 pcauto 2020-07-05 09:1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沃尔沃公布了今年6月的全球销量。数据显示,尔沃全球汽车销量为61483辆,同比微跌2.1%,相较5月26%的销量降幅有了很大改善,据沃尔沃透露,其美国和中国市场销量都出现了增长态势。1-6月,沃尔沃全球销量为269982辆,同比下滑21%。

具体而言,沃尔沃6月美国市场销量为10385辆,同比增长4.5%;而在中国市场,沃尔沃6月销量为15105辆,同比增长14%。

沃尔沃6月销量回暖主要得到了两大车型助力,分别是美国产沃尔沃S60、比利时及中国产的沃尔沃XC40,两款车型的同比增幅分别为73%和51%。6月最畅销车型是沃尔沃XC60,销量为17697辆,而沃尔沃XC40以17492辆的成绩位列6月销量排行榜第二名。(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