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计划在美停售7款轿车 或包括C级/主推SUV

汽车 pcauto 2020-07-27 09:1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两周前,我们曾报道了奔驰将在美停产C级。而近日,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消息,奔驰计划在美削减轿车产品线,并主推SUV车型。

根据其他资料显示,奔驰受到疫情影响,计划削减在美轿车产品线,而目前最大可能的被停售车型或包括:C级/E级/S级双门(包括Coupe版和敞篷版)、全新CLS等。

不过目前这些车型尚未得到证实,但根据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斯皮克斯(Nicholas Speeks)在一次研讨会上透露,奔驰目前有意削减在美的7款轿车。

此外,奔驰未来将继续主推SUV产品线,因为SUV确实能被奔驰带来一定的盈利,在过去的五年中,豪华的SUV产品销量增长了73%,而同期的豪华轿车下降了37%。

小编猜想,未来奔驰在美会不会像福特一样,停售所有轿车呢?欢迎在评论里留言!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