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成都车展:飞行家领衔/林肯多款新车亮相

汽车 pcauto 2020-08-02 17: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24日,林肯携飞行家、冒险家、领航员、航海家、大陆等新车亮相2020成都车展。在“月月有新车”的产品攻势下,今年上半年林肯中国产品阵容迅速焕新,林肯在华市场表现取得突破性增长,4月起连续3个月单月销量环比上涨,第二季度实现12%的同比增长,环比增长突破128%。

林肯飞行家

林肯飞行家在成都车展前上市,此次成都车展亦有亮相。这款产自杭州工厂的中大型豪华SUV,是林肯中国第二款本土化大作。飞行家全系提供5款车型配置,售价区间为50.98-75.98万。截止目前,林肯飞行家的订单数已破1200台。

林肯飞行家Aviator 官方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尊悦版(后驱)

50.98

尊享版(四驱)

54.98

尊雅版(四驱)

59.98

行政版(四驱)

68.98

总统版(四驱)

75.98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的外观造型与进口版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林肯最新的星辉渐变式的进气格栅,林肯LOGO被置于格栅中央,营造出稳重而不失精致的观感;而两侧全新的头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微微上扬的LED大灯组轮廓,灵感来自于飞机的机翼,它与稳重的进气格栅造型相辅相成,勾勒出一幅不怒自威的前脸形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为3025mm。

新车提供六座及七座布局,并提供了共计三种不同的座椅布局可选。车内由实木、金属、真皮、钢琴烤漆等多种材质拼接,成功地塑造了豪华感十足的车厢氛围。12.8英寸中控触摸屏与诸多实体按键的配合,也取得了科技感与实用性平衡。国产车型还配备了针对中国市场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全系标配进口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1kW(355PS),最大扭矩553Nm。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全系标配ESE主动声浪增强系统,经过专业的调校,使加速过程中发动机运转产生的声音更线型更饱满,与出众动力完美结合,带来更加澎湃的驾驶感受。

林肯冒险家

2020成都车展上,此前已上市的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亮相,共推出5款车型, 售价为24.68-34.58万元。作为林肯MKC的继任者,也是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的到来意味着林肯正式开启了中国的本土化战略。

全新林肯冒险家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尊悦版 前驱 24.68
尊享版 前驱 25.98
尊雅版 前驱 27.98
尊雅版 四驱 30.28
尊耀版 四驱 34.58

从外观来看,冒险家带有典型美式的强气场,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下,美式豪华感营造得相当到位。典型的星徽式进气格栅镶嵌大量镀铬件,两侧头灯以LED近光+远光+日间行车灯带为主,而下方还单独分布了一条LED动态转向灯。此外,新车提供7种车身颜色和6种内饰配色组合可供选择。车尾部分,林肯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自然不会缺席,车尾上方配有英文LOGO进行突出,左下方的“长安林肯”字样显示了其国产身份。排气布局为双边双出,搭配哑光银的装饰尾板。侧面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多条腰线纵横交错,极具时尚动感,在前翼子板处还标有CORSAIR英文标识。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林肯冒险家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尺寸大于现款林肯MKC。

内饰采用了最新T字形的设计布局,搭配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内置中国市场专属的SYNC+智能互联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首次采用了悬浮式多媒体/空调按键面板,并以烤漆饰板和镀铬元素进行装饰。搭载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的新车将通过“林肯之道”车主APP进行绑定,实现车机端和手机端账户互通。车主还可通过手机端,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比如查看车况,并远程开启车内空调、座椅加热等。另外,该车还提供“智能手机钥匙”功能,可让车主告别实体车钥匙,使用手机便能轻松解锁车辆,开启行李厢,甚至启动车辆。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前档/前排双侧玻璃、AAR“新风管家”空气过滤、车门密码开启、迎宾感应系统、9扬声器音响以及18英寸轮圈等。而高配车型将配备7色LED氛围灯、Co-Pilot Plus驾驶辅助、带有按摩功能的24向电动调节Savannah真皮座椅、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开启高度可调的电动后备厢门、CCD自适应悬架、晶钻式LED自适应头灯、PAAK智能手机钥匙等。动力方面,林肯冒险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390N·m/2500-3500rp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车型。未来还将引入插混版车型(1.5L PHEV)进行国产。

其他亮相车型

林肯领航员

林肯航海家

林肯大陆

在2020成都车展上,林肯家族亮相的新车型还有轿车系列MONO限量版、领航员长轴版和MONO限量版以及航海家2.7T尊耀限量版车型。二季度以来,林肯品牌连续3个月单月销量环比上涨、第二季度实现12%的同比增长,环比增长更突破128%。今年下半年,长安林肯航海家将会亮相,可以期待林肯在今年下半年将会在市场中有更好的表现。(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