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伦与运动相结合的产物 捷豹XEL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15 16:59

英伦风格以自然、优雅、含蓄为特点,象征着典雅与内涵。但当这些与运动相碰撞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捷豹XEL作为豪华运动中型车的一员,英伦的风格代表它的高贵,但在骨子里仿佛一直有只猎豹在蠢蠢欲动。

外观方面,捷豹XEL分为两种设计风格,分别为运动型和优雅型,两者不同于运动版在前脸进气口更大更夸张一些,力量感十足。而优雅版就更为低调,彰显英伦优雅风。这么做的好处是既能保留英伦典雅又能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运动需求。

英伦与运动相结合的产物 捷豹XEL

尾部设计了一个微微上翘的“鸭尾”,配上底部双边共两出的圆筒排气,视觉感受富有运动感,尾灯也用到了目前年轻人喜欢的流水LED尾灯,点亮后的效果十分好看。

英伦与运动相结合的产物 捷豹XEL

内饰方面,驾驶员配备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了丰富的行车信息,中间触控两屏的设计使其具有科技感。

英伦与运动相结合的产物 捷豹XEL

动力方面,捷豹XEL配备了英杰力2.0T的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低功率最大马力为200匹,高功率为250匹并配备了采埃孚的8AT。不过这套变速箱在XEL上的调教并没有像宝马上那么完美,但总的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英伦与运动相结合的产物 捷豹XEL

捷豹XEL是一款可优雅也可运动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终端售价相当具有竞争力,不错的价格在配上全铝车身、采埃孚8AT、纵置后驱等标签。这都说明它是一款很值得推荐的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