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士“复刻”版诞生 Grenadier官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07-05 09: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有外媒披露了神似路虎老款卫士的Grenadier官图。这是由世界上最大的化学品生产商之一Ineos的创始人吉姆·拉特克利夫(Jim Ratcliffe)爵士投资数亿英镑对已经停产的路虎老款卫士进行的“复刻”产品,目前内饰及动力细节并未曝光。

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的另一个身份是路虎卫士的忠实铁粉,在听到卫士即将停产的消息之后立即向路虎汽车表达了希望收购其老款卫士的生产线用来继续生产,但却遭到了路虎方面的拒绝。与此同时,由于路虎老款卫士的外观专利申请失败,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得以完全合法地进行“复刻”,这才有了Grenadier的诞生。

在外观上,Ineos Grenadier和路虎老款卫士之间的相似之处很明显,方形的车身,醒目的黑色保险杠,大号圆形头灯和集成在格栅中的辅助灯。Grenadier完全遵从了路虎老款卫士实用且坚固的设计理念,前挡泥板足够坚固可以承载一个成年人坐在上面,车顶杆和承重垫集成在车顶中可直接用来载物。

虽然官图已经发布,但Grenadier仍在研发测试阶段,内饰及动力细节并未曝光。据了解新车将会搭载来自宝马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同时分时四驱及差速锁等配置也将提供给消费者选择。

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对外宣称车辆将在英国工厂进行总装,年产量估计可达25000辆。他的此次“复刻”可谓是最硬核的铁粉行为。(文:太平洋汽车网 林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