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福特Bronco全球首发 生来就为越野!

汽车 pcauto 2020-07-15 09: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14日,福特正式发布了全新Bronco车型。新车共推出双门版、四门版两个版本,定位于硬派越野车,造型上三者都延续了“血气方刚”的设计语言;而动力上预计将搭载EcoBoost2.3T四缸引擎和2.7T V6引擎,未来竞争对手锁定在Jeep牧马人等硬派车型。

此外,新车在美的起售价为2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20.95万元),并将于2021年开始投产,预计当年春季开始销售,而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全新Bronco和之前的老款车型一样,定位于硬派越野车,因此在造型上怎么“刚硬”怎么来,整体轮廓有棱有角,车身线条几乎都由直线构成(和大G似乎有些相似),而前脸上,带有“Bronco”标识的发光格栅与两侧环形LED头灯组相连(这几年似乎硬派越野车都爱上了这种凶里带萌的味道);而下方的开放式保险杠,内嵌了两个前拖车钩,并预留了绞盘安装位。

同时,新车轮圈尺寸规格有16/17/18英寸可选,基础版本或将配备255 70/R16的全季轮胎,顶配版或将使用315 70R17的M/T越野轮胎。

侧面,新车在轮拱处都装配有硬派越野车标配的黑色挡泥板,后视镜也设计在A柱子上,不会因为拆开门版而缺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分段式无框车门,相较于对手牧马人更易拆除,同时新车还为四个车门提供了专用的收纳袋。

而车顶上,两门版同样采用了易于拆卸的三段式硬顶结构,而四门版为四段式可拆卸软顶结构(不过还可选装硬顶)。不过福特表示,要拆卸车顶之前,得必须先从内部解锁,以确保车辆安全。

尾部上,新车采用了全尺寸外挂式备胎,而两侧尾灯组全部为LED光源。此外,新车还提供大量的个性化选择,包括不同类型的门、带有集成绞盘的模块化钢制保险杠、各种前格栅设计、车顶行李架、LED灯条甚至还有一系列的挡泥板。

新车提供多种色彩鲜艳的车漆,例如“Velocity Blue(速度蓝)、Race Red(竞速红)、Iconic Silver(图标银)、Oxford White(牛津白)、Shadow Black(阴影黑)等多达11种颜色。

车内上,新车受到了第一代Bronco的启发,硬汉风十足,整个中控采用了T型布局,并加入了对比色涂装,让原本硬汉的内饰多了一份时尚。细节上,新车搭载了一款12英寸的中控大屏(标配8英寸),内嵌SYNC4信息娱乐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越野导航(有更多户外信息)、全景影像系统等;而屏幕上方设有多个按键,其中与奔驰G级类似的三把锁按钮,就是证明其性能的最好标志。此外,在副驾驶侧还装配有Bronco的标识。

在中控下方,则设有常规的带物理按键的空调面板、换挡档把、驾驶模式选择以及旋钮式的分动箱档把,不过两门版和四门版的布局略有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中控台上方设有了一个多变的支架,可用于安装各种各样的设备,包括智能手机、运动相机等。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两种不同的发动机,包括:入门的2.3TEcoBoost四缸引擎,最大功率201kW(274PS)峰值扭矩420 N·m;和高阶的2.7TEcoBoost V6引擎,最大功率242kW(330PS)峰值扭矩542 N·m,传动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和10速自动变速箱。

四驱系统上,新车提供了两套四驱总成,入门款配备的是手动切换的分动箱,而高配车型则为电子切换分动箱。此外,新车的终传比可提供3.73、4.27、4.46和4.7四种齿比可选。

在车身结构上,两门版和四门版都采用了传统的非承载式结构,其底盘为高强度钢制成,能提供比对手高17%的强度。而悬架上,新车前部采用了带有Dana AdvanTEK差速器的独立悬架,可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和舒适性;而尾部则为Dana 44 AdvanTEK实心桥设计,带有螺旋弹簧和五个用于加强刚性以及越野控制的定位连杆,此外,两个轴都可以选配Spicer Performa-TRAK锁定电子差速器。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可选装一套带有超长行程的Bilstein减震器和分段式半主动液压稳定杆,可实现断开连接,以最大限度增强车辆的极限越野能力。

而在驾驶模式上,新车搭载了全新的地形管理系统,其拥有七个“ GOAT”模式选择,包括:普通、生态、运动、滑行、沙地、泥地(RockCrawl)以及用于极限越野驾驶的Baja。此外,全新Bronco提供的离地间隙为294mm,最大涉水深度为851mm,最大接近角为29°,离去角为37.2°。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