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克昂科威S更多信息 搭2.0T发动机及四驱系统

汽车 pcauto 2020-07-15 09: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发布了昂科威S的更多详细信息。新车将全系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 9速 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其Avenir艾维亚车型还拥有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与CDC全时主动液力减振系统。

据官方介绍,昂科威S搭载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174kW最大功率,并在1500-4000rpm的宽广转速区间内,持续输出350Nm最大扭矩。能够在“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两缸超经济”3种模式中智能切换,使昂科威S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2L/100k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底盘方面,别克昂科威S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其中后悬架带液压衬套的后副车架与车身四点式连接,增强了滤振性能。此外,两驱车型拥有运动/雪地/舒适模式,而四驱车型则支持运动/舒适/四驱/越野模式。别克昂科威S Avenir艾维亚车型还专属配备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该系统由两个双侧主动液压离合器组成,不仅可控制前、后桥扭矩分配,还能实现左、右后轮扭矩在100:0-0:100之间调节,提高驱动能力与行车稳定性。(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