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饰有三大屏/尺寸全方面加长 全新一代哈弗H6预售12.20万元起

汽车 车视界 2020-07-26 09:27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全新哈弗H6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2.20-14.10万元,新车将于8月份内上市。

三秒读懂全文:

1.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车身架构,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加长

2.内饰搭载了10英寸抬头显示+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

3.新车搭载了1.5T/2.0T动力,未来还将推出混动车型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六边形中网,内部有菱形的格栅,均使用了镀铬材质,视觉效果非常大气。富有科技感的大灯搭配运动化的包围,让它看起来动感了许多。

来到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简洁,车窗在C柱后快速上扬,看起来不再臃肿。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新车在各个方面都有所增加,轴距加长了58mm。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可以说是跟上了当下汽车设计的潮流。下方还配有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拉伸了整车尾部的视觉宽度。

进入车内,新车的中控台设计时尚简约,玫瑰金色的装饰和旋钮挡杆让车辆多了一份精致,相比现款车型,质感有了大幅的提升。新车将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控屏,并且还配有10英寸的彩色HUD抬头显示。中控屏幕使用了全新的AI交互系统,支持FOTA功能远程升级、千兆以太网 5G等功能。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还配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AQS空气管理系统、蓝牙钥匙、一键解锁、手机无线充电等。此外,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包含行人保护 可溃缩式吸能系统、50米行车轨迹记忆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69Ps和224Ps,最大扭矩分别为285Nm和385Nm,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本车型。(文/车视界科技 大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