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车展】中国之光 比亚迪汉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27 09:10

汉作为我国历史上最辉煌灿烂的盛世之一被人们所歌颂和铭记,而比亚迪以“汉”为名推出新车,证明比亚迪的信心与决心,在这款“汉”上也存在满满的亮点。

外观方面,前脸设计延续家族“Dragon Face”的设计,细长的矩阵式大灯炯炯有神,传统的进气格栅被银色装饰条代替,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两侧高高隆起的部分体现了力量感,侧面修长的车身和溜背的设计让这辆“汉”看起来特别优雅,尾部贯穿式尾灯代表了当下的设计风向,点亮后像“龙爪”的显示效果更是向家族化看齐。

【成都车展】中国之光 比亚迪汉
【成都车展】中国之光 比亚迪汉
【成都车展】中国之光 比亚迪汉

内饰方面采用了一个可旋转的大屏,内部包含了很多可拓展的功能,整体中控设计为环抱式,多个小圆角矩形组成整个出风口很有设计感。档把为水滴状小档把,显得小巧又精致。

【成都车展】中国之光 比亚迪汉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辆“汉”上有着满满的亮点。比如动力上,四驱高性能版汉EV款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63 kW,峰值扭矩680牛·米,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最高达550公里,百公里加速3.9秒。并且是全球首款搭载刀片电池的新能源轿车。传统磷酸铁锂电池被穿透后虽无明火,但会产生烟雾从电池卸压阀喷出,表面温度更是能达到200℃~400℃,此温度下鸡蛋都能被烤焦。而刀片电池被钢针穿透后,电池壳体不会出现鼓胀、冒烟和明火现象,电池外壳温度仅仅只有30℃左右。从而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