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Y全新SUV P01预告图 非承载式车身设计

汽车 pcauto 2020-07-14 14:0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13日,长城旗下WEY品牌公布了全新SUV P01的最新预告图。新车定位于非承载式紧凑型SUV,造型“气血方刚”。此外,新车有望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首发亮相,2020年底量产下线,预计2021年才上市。

结合此前的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十分硬朗的设计语言,造型方正。隆起的发动机舱和宽大的轮拱都让其看起来野性十足。中网采用了三横幅式格栅,前大灯采用了圆形设计,不过超过圆形轮廓的LED灯带极具辨识度,长短三条灯带刚好组成了WEY品牌车标的样式。

而侧面上,新车上宽大的车身包围、外扩式轮眉以及外挂式备胎,无疑进一步彰显了整车的越野定位。此外,WEY P01还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可能提供三把差速锁配置可选。

我们预计新车应该是搭载EN系列的2.0T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EN03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为385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